阿饭要吃饭

搞排球了!影日月山大菅黒研兔赤岩及几乎什么都吃(除了影右)会产奇怪的粮!

阿月的omega [月山&影日]

  

*是主月山bo,和影日ao

*提到几句的田中x洁子

*朋友说我为啥搞cp还要漫才(x

*迫害泽村大地有(  

               

 

1.月岛早早分化成了很强的beta。

山口虽然还没分化,但是自己也说肯定是B。

时常羡慕地对着月岛“是同龄人中第一批分化的呢!真好啊阿月!我就不行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分化啊……”

(迟缓发育的B会比较弱)

阿月觉得这种事情怎样都好,早晚都会分化的,“早点晚点没差别的。”

  

2.迟缓发育的山口分化成了omega。

  

3.由于在同龄人里确实比较晚,又是比较少见的男性omega,小地方学校的校医老师很担心自己的水平不够,把小忠扣留在保健室里嘱咐到太阳落山。

月岛第三次敲门了,保健室的老师:“还好你有个beta的朋友,你现在虽然分化了但居然没有直接进入发情期,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beta比较稳定让他多关照你,你把他叫进来我再和他说说。”

4.月岛不耐烦地:“老师你训话太久了,我在门口查资料都查完了,注意事项已经记住了。”

保健室老师稍微有点胆小,被高大的月岛这么一说,只能小声地:“那山口同学你记得明天叫你爸妈来一下……”

月岛已经走到了门口,把书包甩在肩膀上:“走了,山口。”

  

5.冷静的月岛同学其实没那么冷静。

发现自己没法标记山口,也没法让他发情。

非常焦躁。

好在山口的第二性征好像和本人的脾气一样迟钝,完全没有要发情的迹象。

山口:“可能是我太普通了,不像omega那样温柔又柔软,对气味也不是很敏感,就是像beta的omega吧……”

月岛正在吃午饭便当,攥了一下筷子,若无其事地说“什么叫‘像omega’,你本来就是。”

在山口看上去很沮丧的时候,夹给他一个蛋卷“今天好像做错了是咸口的,你吃吧。”

山口暂时地忘记了发情期的事情,享受起月岛妈妈的厨艺。

  

6.月岛以前十分讨厌那种,有些自大又讨人厌的beta男生往自己身上喷alpha的信息素,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

明明beta自己几乎闻不到信息素,但是这群人相信alpha的力量能带来威压。

就像也有偷偷给自己网购omega信息素的女孩子,明明闻不到,但是相信能增加魅力。

——谷地同学聊天的时候提到这件事,收获了月岛一个嗤笑,“这不就是皇帝的新衣吗?愚蠢的家伙们。”

  

7.但是山口分化成omega快半年的时候迎来了发情期。

月岛第一次想要网购alpha的信息素。

  

7.这天早上月岛在路口没等到人,接到山口的短信说去医院了,是因为发情期。

医生说本来初次发情就会比较难熬,山口分化得晚更要注意,可以口服药剂或者打针来度过。

山口的爸妈很担心他,拒绝了医生说的还在临床前沿、能完全消除发情期的药剂,选择了相对安全的口服药。

  

8.第三天小忠就能回去上课了,但是发情期仍然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整个年级可能有十几个alpha,omega则不超过十个,这天早上山口发情的事情立马通过气味,在他们之间传遍了——当然还有e-mail。

篮球部的一个alpha下课来找山口,说自己还没有配对,可以帮他度过发情期。

9.月岛本着保护发小不被性骚扰的原则,在这个alpha说第二句话之前把手搭在了门框上沿。

……结果这个alpha什么也没有感觉到,甚至说让月岛帮忙劝劝自己的朋友,因为omega度过发情真的很困难,如果要有了自己的帮助,会好上不少。

热心男同学没觉得自己在性骚扰,表露着好意和追求。

小忠正磕磕巴巴地感谢并拒绝,月岛砸了一下门框,硬是从说话的俩人中间穿过去离开了。

这位男同学注意力被转移:“哇那是排球部的月岛吧,真高啊,来我们篮球部就好了。”

  

10.到他离开都忘记告诉山口,他的味道真好闻。

  

11.又有个书呆子alpha来找小忠,说的是:“生理性别就是这样的,我们很适合。”

(这位也没有喜欢小忠,就是觉得该找个好脾气的O拍拖)

月岛气爆了,高个子月岛暴揍书呆子。

月岛觉得你凭什么不喜欢我的山口,但又不爽,补上一句:你也别来喜欢山口。

12.从那之后月岛都表现得很冷淡——虽然也没什么表现机会,因为教导主任罚了他半个月停课,泽村大地的假发噩梦又续了一秒。

13.在月岛被气到真的网购alpha信息素之前,山口有点内疚,想要主动和好,觉得都是是自己的责任。

“他们说你的味道很好闻,但我闻不到你的味道。”

体育课休息的时候,山口在背阴面的草坪上找到了月岛,月岛支着腿,没有抬头看山口。

“没、没有,很好闻什么的……大家只是礼貌……”山口脸上的雀斑都红起来了。

“你的发情期我也没有办法帮上忙,那种咬一口就能改变腺体的超能力我没有。”

山口本想坐在月岛身边,但听到这句话愣住了。

“阿月……会想要帮上忙吗?我的发情期?”

  

14.月岛抬起头,看着站地愣愣的山口,去牵他的手。

“我不是alpha,但你能成为我的omega吗?”

  

15.日向听到这里大喊不公平,说山口对月岛也太心软了,“之前他那么冷淡!被停课的时候山口你去给他送作业他都不见你!也太没礼貌了这个臭眼镜!”

16.小忠开口之前就被月岛捞起来,“回家了山口,总和傻子聊天会变笨。”

17.“影山,你说月岛是不是不知道……味道的事?”

日向转头看着刚收完器材的影山,挤眉弄眼地暗示了一番。

18.哦对,关于味道,山口把月岛卧室里的香氛塞进自己的衣柜里。

“这样我闻起来就是阿月的omega啦。”

  

19.但是日向说的“气味的事”,确实困扰了影山一段时间。

这件事就是:山口会把自己的味道蹭在月岛身上做标记。

虽然月岛闻不到所以不知道,但是影山是alpha,每次见到月岛都五味杂陈(物理意义),皱着眉头的基础上越发皱着鼻子。

20.月岛觉得影山看起来比以前更让人恼火,这一定是因为影山今天是右脚先进了体育馆。

  

21.月岛暗地里搜索了很多方法,看能不能抑制omega对被标记的渴望.

几乎所有抑制方式都会不同程度地伤害到omega,有的是精神上有的是生理上。

22.月岛从来没有告诉过小忠他查了这些文献资料。

一句都没提过。

  

23.小忠分化成omega之后也依然打着排球。

大部分运动员omega都有固定的番。

毕竟这样才不会让发情期影响这群充斥着荷尔蒙的排球选手。

也有一些不追求恋爱关系的,仅仅是找了合伙人做标记,并度过发情期。

山口也对月岛说:毕业之后,我就不打排球了,本来也没有打得很好。

月岛烦躁地打断他,说“率领队伍拿下春高季军的队长都打得不好的话,全国的高中社团都应该取消了。”

24.月岛以为山口很在意性别的事情,咬了咬牙说:“我最近看见有期刊刊登关于给beta通过换血和注入激素类药物的方法来转换性别成Alpha,这个说不定标记……”

山口:“你在说什么呢阿月!!!我很喜欢打排球,打排球也很开心,只是我也没有想过要把打排球作为终身的事业!像影山和日向那样,我做不到,我也有别的想要去做的事情!不是因为性别!”

  

25.小忠要求月岛别再总看《Omega性别调差研究》这样的期刊了,不如去油管看看普通的bo情侣。

26.月岛去看了。

捏着鼻子看完的。

27.山口:“阿月捏鼻子干嘛?就算频幕能传播味道,阿月不是也闻不到信息素吗?”

28.月岛:“是那股腻歪劲和恋爱的酸臭味。”

(唯一学到有用的东西就是,给山口买了各种vlog里都大受好评的气味抑制项圈,山口会偷偷戴着,好像很喜欢)

  

29.在被日向说了之后,影山恍然大悟:“啊我那时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如何形容,那个原来是‘恋爱的酸臭味’。”

  

30.月山刚在一起的时候,日向偷偷问过山口,说月岛是不是欺负他。

日向:“发情期有多么希望被alpha咬一口,我再清楚不过了,山口你怎么忍住的啊?”

山口:“诶?我也没有很难受啊?”

日向才知道不是所有omega都像他那么严重地受到信息素影响。一发情,一天以内非要让影山来一口不可。

——不过见识了有一次月岛把山口堵住墙角缠着问人要亲亲之后,日向还是觉得,山口不承认被欺负是山口太心软了。

  

31.影山路过问日向在干什么,偷窥的日向被吓得一个激灵,喊了一声“唔啊啊啊啊没有!”就跑了。

——所以月岛拧着眉、抬起头的的时候,只有一头雾水的影山在墙角,围观他和山口拥抱。

月岛决定要讨厌王者大人到毕业。

  

  

32.早就打算成为职业排球选手的影山和日向,都有好好的管理自己的性别问题。

——至少是试图管理。

这俩一直保持着“我们没有在恋爱,只是定期给对方来一口临时标记”的关系,像很多职业选手一样。

33.直到日向从巴西回来,菅原前辈很关心地发消息问他有没有恋爱,回来了之后这方面有什么打算。

(实际上正和大地喝酒的菅原原话是:“哇日向就好像我们养大的孩子一样呜呜呜呜呜孩子长大了都不告诉我们恋爱对象了吗呜呜呜@#¥%……&*)

日向才发现自己完全不打算接受除了影山以外任何人的标记。

任何人的都不想,临时标记也不想。

犹豫了一会儿,日向发出去消息:什么?那个药很好用啊国内还没合法吗??

  

34.转头把聊天截图发给影山,配字是“回国之后没有合法的药,实在没办法,只能来拜托你了。”

发出后内心有点忐忑,又有点觉得自己应该不会被拒绝。

  

35.影山:“我不能帮你代购违禁药品。”

  

36.日向:

日向:“是说要你标记我啦呆子!”

  

37.影山标记了日向之后,才发现自己所有的队友都以为他们在远距离恋爱。

“毕竟影山你都去打过奥运会了,却还在提起那个翔阳!高中队友诶!”星海瞪大了眼睛——本来就大的海鸥眼睛更大了——“结果居然是才恋爱吗!”

影山犹豫了一下,先发消息问日向“我们现在算是在交往吗?”

不太久,日向发了一张高中时期,影山靠着他午睡的照片过来(影山自己都没见过),配字是“影山选手自己决定吧。”

  

38.影山合上手机,对着星海说:“虽然刚刚知道,但是我们好像交往很久了。”

  

  

39.虽然以前都很严格地做了措施了,但是最近山口想要孩子。

月岛坚决反对,虽然平安生下bo孩子的例子身边也都不少,但是beta孕期信息素不稳定的苦是逃不脱的。

再说月岛觉得两个人就挺好的,说到小孩子,他只能联想到无穷的精力和聒噪。

  

40.山口:可阿月你也是从小时候长大的呀?你小时候就没有那样。

月岛:我有哪样?

山口:唔,别扭鬼?

月岛想哼,但是这样就坐实了“别扭鬼”,于是扑过去抱住山口:“来做吗?”

——还是做措施了。

  

41.这天俩人喝酒聊天说起仙台蛙队内alpha率超高是不是不稳定。

月岛:“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学不会控制信息素,就不要来打职业排球。”

山口:“哇,我的阿月在一堆alpha里面还能打得很厉害,岂不是特别强?下个月说不定又要上《x排》了吧!”

月岛:“你是不是有什么企图?你就算这么夸我,我也不会很高兴哦。”

山口:“我哪有什么企图,月月就是这么厉害!”

42.山口:

山口:“厉害的阿月能今天不做措施吗?”

   

42.虽然月岛言辞拒绝说了不行,但是小忠显然是准备足了彩虹屁,轰炸到月岛找不见措施的时候都想不起来生气,乌野的理智终于放弃思考。

43.第二天一大早,月岛就在手机上购买了《东京医大学报-abo特刊》新一期的电子版,因为谷歌查到这个特刊有bo生育问题专栏。

——很难说月岛的意志力到底是强还是弱,虽然没能拒绝小忠……

但不是工作日诶!!!他还起个大早。

  

44.虽然成年之后的月岛好像越发游刃有余,但其实在一起不久的时候——在一起不久的时候月岛就已经很游刃有余了。

月岛:“哈?谈恋爱还需要磨合吗?如果你们都没法和对方像一家人一样相处,没法和对方呆着的时候就像和自己呆着一样自在,为什么要谈这个恋爱?”

  

45.在乌野酒会上发表的这段暴言,获得了让了田中学长单吹一瓶的好战绩。

  

46.洁子学姐:“不同的情侣有不同的相处方法,龙和我也很幸福,不是吗?”

  

47.田中学长又单吹一瓶。

  

48.月岛工作的博物馆福利很好,月岛甚至申请到了配偶发情期的休假。

但是山口的公司没有。

万恶的家电制造行业,甚至不能保障给omega放完整的发情期假。

山口又很喜欢这份工作,也很努力不想掉队。

于是发情期还没完全结束,山口就打了抑制剂回去上班了。

月岛的假期还没结束,跑去排球馆发泄对象太忙了的闷气。

49.午休时候,月岛去了山口公司,第一次偷偷去,稍微有点紧张。

——因为月岛是为了检查山口发情期的状态怎么样才来的。

月岛总是回想起高中时候的事情,不想让山口的同事因为发情期嘲笑他,打趣也不行。

50.没有ao思维的月被山口拖进没人在用的办公室隔间里,好好榨取了一番。

可惜午休不够长。

51.月岛先自己回家了,回去了就按部就班地把山口那条不能看的底裤洗了,又把晚上的食材准备好。

月岛这才冲进卧室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在公司玩这种play什么的也太刺激了,正经人月岛还没有开发出这个脑回路。

52.晚饭的时候月岛犹豫着问以后还能再来几次吗?

53.山口:

山口:“阿月你至少别在吃饭的时候问啊!!”

54.月岛的脑子还没能通常运转。

  

55.小忠有一个小秘密。

他一直闻得到月岛的味道。

虽然月岛自己闻不见,别人也闻不见,就好像山口的幻觉。

但是存在就是存在,拥抱的时候、亲吻的时候,以及,尤其是月岛看着自己的时候,山口都能明显地闻到月岛身上信息素的爆发。

56.所以高中时期,被这个味道勾引到草坪上找人的omega其实开心得不得了,不是自满,而是验证了自己的嗅觉没有出错。

  

57.即使那也许不是嗅觉。

58.山口握着月岛的手睡着了,“是我的阿月”。

  

  

*不是信息素啦小忠,是爱情。

 @ 

评论(20)

热度(127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