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饭要吃饭

搞排球了!影日月山大菅黒研兔赤岩及几乎什么都吃(除了影右)会产奇怪的粮!

成年影日和未成年月山

成年影日和未成年月山


*一句话兔赤

*有山口曾经喜欢别人(谷地同学

*有18x(不是

*有严格的父母(真的不是


1.影山不太会求欢,每次想要做了,总是凑到日向身边去,问“你明天有训练吗?”

2.日向分辨影山意图的依据,其实是视线。影山正经的时候从来都不会移开视线。

3.影山一直很在乎健康管理,做的时候其实每次都有点小心翼翼,虽然日向说没事,但还是担心这个曾经无意识累倒自己的boke。

4.疫情中影山do了个爽。

5.日向终于不说没事了,毕竟即使不能在队里训练和比赛,他还有保底健身的任务。

6.影山试图说“这也能提高体能”,但最终败给了自己内心的排球魂,“……我知道了,训练更重要。”

7.日向在一次电话中说漏嘴,没想到木兔很健气地回复:“影山说的没错啊!真的能提高体能!赤苇现在催稿都能追着老师跑好几层楼了。”

8.日向有点好奇这个体能好的漫画老师到底是谁。


9.相反,日向总是很积极,也会好好说出来“来做吧”,甚至会亲亲影山的下巴来暗示。

10.影山:“托球吗?”

11.“Kageyama boke!”

12.最后影山先托球再托别的了。


13.影山跟月岛的不对付持续到了高三,一年级的学弟脾气很冲,不知道为什么合宿里总是跟山口对着干,半夜跑出去了。

山口很担心,三年级的在一起商量出去找人,不知道为什么,山口总是欲言又止。

影山在篮球场馆找到了在练发球的学弟,问他怎么拿到的钥匙,被无视了就又问他为什么讨厌山口。

学弟停下发球,眉头皱的很深,说“不是讨厌……山口……前辈,是想让他关注我。明明我是在无理取闹地发脾气,他也不会很生气。”

影山实在不懂为什么学弟希望山口生气,但是他也不喜欢被队友无视的感觉。

“山口那样对你是因为他是个好人,作为后辈你也只有一年时间能和他相处,他也还没了解你,所以在担心吧。能拥有这样的队友已经是初中的我所难以想象的了。”影山试图开解这个奇怪的学弟。“我也不会对你生气,但那是因为这是我的最后一年,我想好好打排球。而山口是关心你才让我出来找你的。”

那个“只有一年”不知道为什么刺激到了学弟,他最终垂头丧气地开始收拾搬过来的几个排球。“我知道了,麻烦您来找我,影山前辈。”

14.影山觉得人际关系确实不好掌握,因为月岛在这之后突然对他温和了许多。

……

虽然也只是嘲讽他的时候减少了叫他国王大人的频率而已。


15.日向从巴西回来的那年,影山在他的欢迎宴上知道了月岛和山口的恋情,惊讶到一口肉在嘴边举着没吃下去。

16.他的惊讶惊讶到了大家。

17.月岛:“那国王大人知道自己和日向交往的事情吗?”

18.影山:“……当然知道!!”

19.月岛:“从高一?”

20.影山猛地扭头看日向,日向喝了一点酒,微红着脸,笑着摆手:“月岛你不要开玩笑了,影山会信的。”


21.回去后影山真的问了好几次,“我们真的从高一就开始交往了吗?”


20.其实山口在一年级时喜欢过谷地同学,春高结束后的那个情人节却怎么也送不出礼物。

太紧张了,一想到要对谷地同学做这种表白一样的事情,山口就紧张得想吐。觉得自己实在太懦弱了,不配谈恋爱。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包括他们不理想的ih和艰难的春高,以及山口被委任下届队长后的日日夜夜。

直到第二年。月岛在快到家的路上,不耐烦地挠了挠头,从包里掏出来巧克力,山口才想起来自己曾经也那样紧张过。


21.山口的受欢迎排名,居然仅次于月岛和菅原。

影山在毕业多年后,震惊得知。

22.“居然有这样的排名!日向你个呆子为什么不告诉我!”

23.日向撅了一下嘴,“因为你完全不在乎啊,谁收到了巧克力什么的。”

“所以你排在哪里?”

“……别想了!在你前面啦!我每年都能收到一大堆巧克力!(虽然是义礼的)”

“……可恶,呆子!”影山决定假装没想起来更新败绩。


24.谷地同学非常努力地学习,考上了理想的设计学院。

并且在多次pre后终于不再失眠了。

25.大二的春假里,谷地在line中告诉洁子学姐她有了男朋友,配上了好几个小爱心。

大地、菅原和东峰坐在家庭餐桌的旁边,咬着牙齿等洁子回复。

洁子拒绝了这几个看起来像恐怖岳父一样的同期,没有把谷地发的合照给他们看。


26.日向当时在准备去巴西了,被菅原前辈请求去看望谷地。

原话是“小谷她不知道过的怎么样,不会被人欺负了吧好久都没更新ins上的可爱图片了,好让人担心啊!”

虽然日向多次在line上问候谷地,但架不住菅原前辈的请求,他还是跑去了谷地的大学。


27.日向传回来的合照,被乌野的爸爸妈妈们严肃观察,并数次挑刺谷地旁边的男生。

28.日向倒觉得对方是好人,“他说自己高中时期也是排球部的!。”


29.菅原:“下次派山口去吧,日向的标准好令人担心。”


评论(14)

热度(120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