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饭要吃饭

搞排球了!影日月山大菅黒研兔赤岩及几乎什么都吃(除了影右)会产奇怪的粮!

给焦虑症患者的钟[预言家x宝蓝]

*虽然题目写了预言家x宝蓝但其实是无差

*预蓝/蓝预都可以(究极冷圈还讲究什么,tag也是为了多打一点壮壮胆)

*短打,但也不算写完了555


因为一些巧合,梁家源的租房到了王柳羿的对门。

这天本来是滔博的团建,有人要来有人不要来,最后变成了竞人的朋友聚会。

嗨的差不多,杰克应了一声门外的皓哥,转身进来找到吧台附近的宝蓝,问他要不要一起走,“皓哥车上还有空座,问你和预言家还要不要接着玩了。”

宝蓝顿了一下,“你们先走吧,我又没喝啥,等下自己就回去了。”

杰克没预料到,但是很快转头就走了,“皓哥!我们先走吧,起飞!”

 

宝蓝转头,一只白生生的爪子拽着他的衣角。

“家源哥?怎么了吗?”

“没怎么。”

梁家源头也没抬起来,任然埋在另一只胳膊的臂弯里,“我们住的近,等下一起走吧,我好像走不动道。”

“行啊,话说就你不提醒我,我也会和你一起回去啊。”

梁家源这才收回了手。

 

其实他脑子里乱哄哄的声音已经冷静下来很多了。

刚刚那样好像撒娇一样的行为,对梁家源来说太超过了,他才不会拽着别人的衣服让人陪他,再来一回他就做不出来了。

现在是为自己的行为羞耻的时间,梁家源down的太快了,酒精也没能拯救他的兴奋神经。

虽然宝蓝留下来了,但是给他添了麻烦,他会不会其实很嫌弃我这样喝醉了的行为啊。

 

“柠檬水有吗?”宝蓝叫的。

“家源哥你怎么样?难受吗?喝点水吧。”宝蓝把水杯抬在胸前悬着,低下头来凑近梁家源趴着的脑袋。

 

梁家源好像是今晚第一次抬头认真看宝蓝,之前总是隔着很多人,隔着很多声音。最近的一次宝蓝给他递酒水,但是杰克截胡了。

说起来,这大概还是第一次两个人独处。

虽然之前就聊天,还在楼下遇到过一次,但是独处还是第一次。

……不如说,在没有杰克的情况下还是第一次。

没有了这个AD,梁家源不知道只有自己的话还能不能获得宝蓝的目光。

……毕竟是一起赢下了皮肤的搭档,对宝蓝来说,杰克应该还是很重要的吧。

尤其是今天,感觉和宝蓝互动最多的人,仍然是杰克。

 

盯着看了几秒,也不知道宝蓝为什么会突然笑起来。

“家源哥你脸真的超级红,据说这样的人都不太适合喝酒诶。”

梁家源好像瞬间清醒了一点,觉得自己丢人了。但其实没有清醒,因为他抓住了宝蓝的胳膊。

梁家源的上半身还是沉在吧台上,只是抬了眼睛,迷迷瞪瞪地向宝蓝要求:“你带我回家吧宝蓝。”

虽然句子有点奇怪,但这句还是很合理的要求。

“你别看他了多看看我。”这就有点奇怪了。

王柳羿伸出去的手僵了一下,还是没办法,揽住了梁家源的腰。

 

王人心想,再怎么样也先给弄回家再说吧。 

 

 

(我是屑我总觉得后续写的很啰嗦我再改一改)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