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饭要吃饭

搞排球了!影日月山大菅黒研兔赤岩及几乎什么都吃(除了影右)会产奇怪的粮!

【天卓】小天私下联络TES或将转会石锤

*电竞全禁

*一点翔松涉及(窗户纸)

*转会相关彻底不懂随便写的

*只是为了写可可爱爱卓定弟弟和平时嘴炮关键时刻哑炮王八

*很短

高天亮到了合同期,转会的时候大家心思都很动荡。

TES老板给领队知会了一下,说要不让小卓试试看能不能问问高天亮转会的意思。

领队给自己打气:

是最好说话的卓定弟弟!

再说只是试试看,谁知道2019年夏季赛冠军打野要开价多少呢。

说不定我小滔博压根买不起。

卓定:那你别想了。

领队:5555小卓啊这是老大给的任务我要是完不成很难办啊。

小卓:……好吧我试试看,但我觉得我说话对高天亮没那么大影响。你也别期待太多了。

领队:好好好只要你肯去说我们就试试看!


两个队其实没什么机会遇上,但是也可能就是瞌睡送枕头,教练给约了训练赛。

还因为FPX过来正好线下也能一起,打完了吃个饭。


训练赛里FPX打的很皮。

尤其是小天又和DOINB换了位置,对上左手疯狂亮牌子。

LPL限定官方伙食海底捞里,选手们分了好几桌。

吃的差不多了,K夜心里挂着领队说的事情,叫高天亮出来,想着说两句话。

领队悄摸跟在后面。


“小天……就是,你要不要,好好考虑一下,我们这里,可能也很,适合你。”

卓定说话间脸上就写着:

我心里没底我就来完成任务问问我一点也没抱希望。

“你在想peach。”

高天亮对得起阴阳人的称号,虽然看出来了小卓的意图,但是稍微有点不舒服:

凭什么你真的没想过要和我一个队,我就看起来那么靠不住吗。

卓定本来也就是完成任务,听见小天这么说,立马呼了一口气。

“那就行……你……你就……你多吃点。”

卓定眼睛躲着小天,侧身回去了。


小天有点莫名其妙的生气,一路上骂骂咧咧

“搞毛呢”“玩儿我啊”“爷可没这么容易请动”,

就回到桌子上了。

整个饭后闲聊过程中,高天亮都保持了高红怒条,莫名其妙的比平时战斗力强,甚至要压队霸刘青松一头。

领队接受了小卓“我尽力了”的眼神,也就叹了口气,没再多想。

但是后半程大家聊天的过程中,越来越觉得卓定不对劲。

虽然平时就话很少,但是现在更加少话。

被xx拿出来打趣的时候,还少有的强硬着没给好脸,搞得xx莫名其妙。

领队稍微有点不安,老大是让试试看,可没说能欺负小卓。

而且……小卓这个样子让人太不忍了,

“嗨呀小天就算客气客气让我们开个价也好呀干嘛这么直白拒绝小卓啊,人多难受”

领队腹诽了好一阵,想着回去之前可一定要把小卓哄好了。


哼,那我们K夜可是超级酷盖,哪能说开心就开心了的。


小卓一直不开心,小天就一直在回头。

都准备收拾收拾走了:

“为啥他还是不开心啊?本来没真的想拉我,现在又一副生气的样子,干毛线啊”

蒜头王八不嘟囔出来就气闷。


刚刚根蒜头王八battle失利了的刘青松找准角度开始输出:

“哇你可真是个弟弟好不容易能和K夜见到了还浪费时间在这和我嘴炮,果然刷野迷路阴阳人。”

高天亮试图输出但是好像被套上了虚弱,啧了一声转头去TES那群人附近了。


林炜翔啥也不知道就瞎起哄:

“啊转会期小天主动接触TES投敌石锤了。”

“吐不出象牙就闭上你的狗嘴。人那是追妻去了。”

lwx今天也是被刘青松怼了的一天呢。

“???他俩好的和手帕交似的,我就不信高天亮那么没人性,小卓那么乖的小孩儿他也下得去手。”

粗眉AD试图反抗。

“你瞎吗?但凡见过他俩相处的都不觉得那是兄弟情好吧?

还有你新学的什么手帕交这种阴阳怪气的词,别被小天传染了好吧?”

今天的松松也翻出了优雅的白眼呢。

林炜翔呼噜了一把刘青松的头发,没说出什么反驳的话,“就你懂的多。”

回头和金贡对视,相顾无言,金贡:“么么哒!”Q了上来。

这边小卓和领队说话,走在了人群最后面,小天很快就抓到他了。

领队:“啊,我充电宝在369手里我过去……”闪现逃跑了。


高天亮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和卓定就没说话的走在人群后面。

是秋末了啊……风开始有点点凉的意思,吹的蒜头王八打了个喷嚏。

卓定以为他是要说什么,抬头看了高天亮一眼,发现这个憨憨正浑身上下摸纸擦鼻涕。

小卓别扭着,还是掏出了刚刚海底捞里他带出来的纸巾:“给。”

两个人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走了好一阵,快到FPX车来接送的地方了。

前面队友上了车,小天更不想往前走,逼着自己赶紧说话:

“你到底为啥生气。”

“我没有啊……”

卓定低着头,说话声音软软的。

“鬼都能看出来你在生我的气,那样随便的邀请了我一下还想我很认真的答应你是怎么地啊。”

大概是高天亮也在置气,想安慰人却说不出好听的。

想说虽然我不能完全自己决定

但我还是想听到你邀请我

想说卓定你有没有想我

想说希望能和你一个队伍

想说今天你操作特别秀

想说我想你了

想说……想说好多,但是喷子打野被禁言了一样什么也说不出来。

那边Doinb在喊了,刘青松也微信疯狂bb。

高天亮想说你们先走啊,又不知道自己沉默着站这儿要干什么……

感觉自己就是个弟弟。

等着小卓宣判,等着小卓冲自己笑一笑。

“你回去吧……他们在叫你。”

卓定终于抬头看他了,兴致很不高的样子。

这下高天亮更没法说走就走了,

“我让他们先回去。”

卓定突然拉住小天要打字的手:

“不用……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是我自己没想好……我,我不觉得过来对你更好……但是领队让我问问……我觉得你在别的战队更好……但我也想和你站在一遍……你,你知道吧……就,还是不一样的……但首先不想让你委屈……我,我也知道你的处境……我就是,就是以前没想过,今天突然开始想了,就觉得,觉得很憋屈……我,我其实很想……”

高天亮听着听着一把抱住了卓定,

“阿西吧我是弟弟的好吧,就想听你说想我,说了我就开心了,爽了。”

卓定被闷着,声音嗡嗡的:

“你这样我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想的和我一样,我已经知道了,我很开心,我好想亲你啊,想能带你回基地就好了……

“不行的,他们都看着你不能亲我,我回去还有训练,也不能跟你……跟你回去”卓定还是闷闷着说。

???我蒜头王八管不住内心os跑出来了吗???那必不能够!



“咳,那我回去了,回去和你发消息。”

开团一点也不怂的高某人松开了小卓,有点儿怂的拍了一下他,

“那你……你回去了也多吃点,你看你怎么吃也吃不胖,都以为TES卡你伙食,我……”

高天亮想说抱你怕折了你,又觉得怕伤害小男孩自尊心,使劲儿挠头,

“我回去了。”

小卓对着高天亮傻笑了一下,说

“嗯你快点……inb哥叫的,马上这条街都知道,小天没上车了。”

高天亮找回了自己的口舌:

“inb哥不做直播也带着直播的热情真是没人付钱打赏刷飞机亏了他了。”

转头,又会过来,

“那拜拜。”

再转头,赶紧跑了。



那边FPX车上,金贡带着耳机跟着韩语rapper锻炼口才,刘青松在单方面欺负林炜翔,Doinb在和老婆发消息。

高天亮骂骂咧咧:

“等个5分钟是水晶被推了还是你蓝被抢了,催催催就知道bb我。”

Doinb并没有理他。

倒是刘青松,吃火锅的时候我刘国主对线失败现在还是想找回来,

“打扰你们情深深雨蒙蒙了还真是,我们的错嗷,错了错了。”

林炜翔试图阻止团战,夹在两人中间被doubleQ了:

“哇那必不能怪刘少好吧,是冒险岛不够厉害没被人私下联系过,你们这老夫老妻当然用不着担心出问题。”

“什么老夫老妻!!高天亮你他妈说话好好说!”

松松原地炸毛。

林炜翔决定退出刺激战场。

明明大家都总是这么说,但其实他作为主角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毕竟他俩之前确实什么也没发生。



刘青松看了一眼林炜翔,突然就不想和高天亮对线了。

倒回后座,身体一歪,隔开林炜翔,开始刷手机。

打野选手失去战斗对象,没地方发泄激动心情,打开微信在“小卓”的对话框上反复横跳,戳开输入又不知道要说什么再关上。

素质打野又开心又别扭。

“下次得让小卓主动说想我。”

“高天亮你内心os又跑出来了你管一下。”刘青松使用了一个E突到快乐打野的脸上。

……哦。



那边卓定好像没有被安慰到,又好像好了起来,回到领队身边,说小天还是拒绝了。

回到基地,又开始rank:不想乱七八糟问题的小卓就还是优秀的黄金左手!

买了零食回来想安慰卓定的领队:好嘛只有我上当了????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