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饭要吃饭

搞排球了!影日月山大菅黒研兔赤岩及几乎什么都吃(除了影右)会产奇怪的粮!

一个排人输入法调教!!㊙️

(只要是写文应该都能用到,不同圈子自制不同txt就行


(占tag不好意思)

 

大大降低写文出错字可能性!!

还能语音输入提高正确率!


 1win版

如图1-5,搜狗拼音可以导入文本文档的自制词库,这个是我自己写的一个txt文件,大家也可以自己做(我会把我的放个云盘)(杂食人我做了自己常用的,要是有的没做到可以自己加入) 

 

2手机版

①如图6-8,如果你手机能搜狗输入法,只要如图同步就好,我是搜狗for小米的版本,但是估计别的版本也一样在差不多的位置。

②推荐一个语音输入“讯飞输入法”的语音调教,可以让你口述都不出错字。如图9-10,如图这样导入之后点击保存,一分钟的时间他就能理解你推是谁。

③别的输入法应该都能添加自制词库但是我还在用的百度我没找到入口(x)

 

3⃣️MacBook

我自己用的是搜狗输入法同步!但是账户有时候会出问题(球球了同步别看缘分了)

macOS 原生输入法是没法调教词库的x(也可能可以但我不知道)[/cp]

(可以去微博拿txt LOF是不可能带上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