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饭要吃饭

搞排球了!影日月山大菅黒研兔赤岩及几乎什么都吃(除了影右)会产奇怪的粮!

[月山]月岛与仙台蛙

note:

一些俩月以前的存货

被时忏老师推荐了abo那篇好开心!有人看了给我评论点赞也很开心!

(我之前的还没更新啊啊啊啊拖延症

总之是一些小段子,带着浓重的漫才味道(x)

本来想写长的但是一直拖延给忘了……





*重来也是一样的

 

山口:月月!小月真的超帅气啊又很高大又很厉害!!博物馆工作也是,那么聪明!!!

月岛:……

山口:我真的!超超超级喜欢小月哦!!

月岛:虽然你这么说我很开心但是……老实说吧什么事儿。

山口:才不是有什么事才这样讲!小月都不喜欢我的吗!我刚刚深情告白完耶!

月岛:……给你一次说事的机会,不然我只能回复“喜欢你但是不接受附加条件”。

山口:好吧就是仙台蛙出了你的周边是青蛙大抱枕

月岛:(叹气)我说让你别买你也不会听,买了就买了吧,干嘛这样如临大敌,弄得好像我会生气一样

山口:我买了四个(小声),是四季系列……

月岛:行……

山口打断了他:我还想都放在床上!!

月岛:……(与山口之间隔着一堆等身抱枕睡了,瞪着天花板很久,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不是该从报考乌野那里重新开始比较好)

  

帮仙台蛙澄清一下:不可能这么抠啊!!我们之前都是会直接给选手发的,但是上次月岛选手提出申请别给他发,打听了一下他队友好像是说影响家庭和睦,就没发给他了

 

(山口自从当了队长之后越来越知道如何掌控人心了啊小月加油啊!)

(月岛:早早开始提防但没什么用太喜欢幼驯染了只能被为所欲为)

 

 

*为什么还有隐藏款

 

由于这次之后月岛选手强烈建议不要再出抱枕系列,备受好评的蛙蛙抱枕停产了。不过新系列是仙台蛙选手盲盒抽小人(紧跟热点)

月岛就快受不了山口总去场馆门口找人换谷了

月:明明给你拿了一套回来摆着了!你怎么还去!

山口:可是……一看到有人抽了月月还想要换出去我就忍不住要拿回来……明明月月才是最帅的款啊

月岛萤:(捂住眼睛没话说)你去换吧我下次问队里要一些他们自己的拿去给你换

(之前山口光为了抽隐藏款无眼镜月,一口气买了20个——月岛没仔细问不知道还有隐藏的)

 

 

*被欺诈的明明很开心

 

升降级的定级赛就要到了,月岛有点紧张,不想让山口来看,山口同意了。

但是晚上吃完饭,山口在饭桌上一边叹气一边转杯子,月岛洗碗的声音都没能盖过去。

忍无可忍月岛停下来:叹气声太刻意了,能压得过水声的叹气是闹哪样。

山口:我没有……就是有一点遗憾,不能看见月月活跃的身影了。

月岛:除了你没人会用“活跃”形容我。

山口:谁说的!每次月月都是最帅的!

山口接着:而且之后我不是要去大阪进修一段时间……都不能去看月月打球了哦!

月岛:定级赛结束也要进休赛期了没什么好看的。

山口:我本来还能去看你训练啊,现在训练也没的看……

山口:(重重叹气)升降级赛啊……会不会打得很精彩啊,转播的线上平台上次会员断了还要续费啊不想看重播……

月岛擦干净最后一个碗里的水渍,推了一下眼镜:知道了,明天拿票给你。

山口正要欢呼,月岛:都说了几次了别用这种策略一样的行动,你这是欺诈。

山口快乐地凑上来给月岛捏肩:那怎么能让被欺诈的小月开心一点呢!

月岛:……去洗澡吧。(亲了一口山口脑门)

 

(那啥过后)

山口:开心了吗小月?

月岛抱着山口,头塞进肩窝里,咬着山口耳朵说:不需要用策略我也会同意的,不用讨好我。

山口:嘿嘿,我知道啊,可是这样小月比较开心不是吗?

月岛:……睡了。

 

 

*青筋批发

 

升降级赛仙台蛙赢了,月岛选手的家属在朋友们的怂恿之下在大厅里拉了横幅——主要是日向怂恿的,山口看到小月头上冒青筋的第一时间就把日向卖了。

标题是仁花想的,本着“啊啊啊啊怎么办月岛同学绝对不会喜欢这个但我拦不住日向山口至少让我选个不那么尴尬的标题吧”的原则,写的是“热烈庆祝仙台蛙晋级赛成功——月岛选手大活跃一番帅气❤”——后面这半句是日向撺掇山口“仁花酱的提议很好但是也太官方了吧,山口你想一句特别的嘛”。


仙台蛙pr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并且时刻待命。

最近的想法是:我们要不批发出售青筋,也能算周边吧?

月岛:💢💢💢💢

 

 

*好队友

 

其实赢了比赛月岛还是很开心的,赛后聚餐也稍微吃多了几口,也喝了两口酒,正要回消息给山口说聚餐也还行,黄金川端着酒杯过来了。

 

好像是被教练灌了两口就醉了,黄金川一边哭着一边扒拉月岛:

“呜呜呜呜呜我就知道会有这样一天的我们终于配合好了即使你不愿意和我多说我也知道的!月岛你肯定也很高兴吧我们的配合真的很强力呜呜呜下个赛季我们无敌!”

月岛把黄金川的脸塞进京谷怀里,删掉了打好的字,发给山口:马上就回了。

山口秒回:好的月月!我买了草莓蛋糕来庆祝!

很快又跟了一句:如果你还吃的下的话❤

又发:不过吃甜点的是另一个胃~

月岛收起来手机,和教练告辞,出门前再次把黄金川从身上撕下来塞给京谷——队友是挺好的,如果正常一点就更好了。

 

 

 

 

 

 



 

 

日向:在我的月山里总出来捣乱让月岛😠的角色

明明小月在影日里总是助攻,可怜小月。


评论(1)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